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测量培训以及师生企业交流会2(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由于5月26日下午工程测量培训以及师生企业交流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反馈良好。2022年6月1日下午,我院力邀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经理王刚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师生分享交流工程测量仪器实操相关内容。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经理王刚首先与学生介绍RTK仪器的使用与实际操作,并且带领学生在室外进行全站仪等专业仪器的实操训练。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校师生与企业行业的深入交流,使学生在工程测量专业仪器工程实操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测量在建筑工程中的实际应用有了新的认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