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测量培训以及师生企业交流会1(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年5月26日下午,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部分师生与广东金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孙忠昌探讨工程测量的发展史及其基础知识,孙工现场示范全站仪等专业仪器的使用。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王国耀老师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外企业广东金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企业技术负责人孙忠昌,并提出本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生跟老师对工程测量有新的认识。

  我院校企合作负责人陈辉腾老师提出本次活动旨在学生与老师走出课堂,了解目前工程测量行业的发展以及测量器具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希望学生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学到新的知识。

  广东金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孙忠昌讲解了工程测量的发展史,并与学生共同探讨工程测量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工程测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测量仪器的使用,孙工还现场演示了全站仪等专业仪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校师生与企业行业的深入交流,学生的参与热情高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