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专业实习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掌握学生实习动态,2023年3月22日下午,学生处林珂书记、教务科长葛倬实、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玉、外聘老师高级工程师孙春江以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陈辉腾、陈晶晶、许紫芳、学生班主任贺海波一行前往惠州城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顶岗实习企业走访活动。


  

  走访组在座谈会上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到学生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生活居住等情况。征求学生对实习工作、学校课程教学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工作,多与指导老师交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竞争力,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经常和老师、家长保持联系,注意自身安全,出现问题及时反馈给指导老师。

  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学生在实习期间对工作积极负责,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强,能很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与指导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行业发展、市场前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的走访活动既了解到了学生顶岗实习的具体情况,又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之间的良好沟通互动,推动了我校专业建设的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