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工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2年4月20日,学院在办公室310召开学工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生工作。学院副院长张彩玉、党支部书记姜博文以及办公室副主任殷娇阳,团总支书记郑燕冰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彩玉主持会议。

会上,张院长传达了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坚决保证学生安全第一,学校学部的稳定和谐第一。特别提出要牢牢把握学院网络工作阵地,加强意识形态网络安全阵地的建设,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心存任何麻痹大意,并指出在组织发展中既要注重考查学生的政治表现,也要关心学生学业、工作表现,关注学生学科竞赛、学风建设中的表现。同时也希望所有辅导员老师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学历水平、科研水准及综合素质,与学校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共同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