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企业走访交流(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2022年2月由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负责人黄忠良老师带队,室内设计专业教师邓新广、陈俊宇和李国伟老师一行4人分别到惠州爱绘家装饰有限公司及惠州原创品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惠州爱绘家装饰有限公司位于惠州水口三环东路丽浧酒店四楼,是一家大型全屋整装设计装潢工程企业。公司定位家装市场,整合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全屋定制、材料采购、家私定制等多方面业务。期间,惠州爱绘家装饰公司梁喜淦销售总监和店面负责人张应娜总监陪同考察队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以及工艺展示区、主材展示区、五金展示区、门窗展示区、家具展示区、软装样板间、材料样板间,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设计理念和服务宗旨做了细致的介绍。考察队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还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考察现场

  我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往年已有部分学生在该公司就业实习,考察队咨询了解学生在就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公司负责人对于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沟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将来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规划,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惠州爱绘家装饰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