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企业走访交流(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2022年2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广州筑正惠州分公司3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广州筑正惠州分公司经理吴志岩主持。广州筑正惠州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邓慧文、一级造价工程师林启金、中级工程师叶伟团,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陈燕欢老师教师参加洽谈会。
      吴志岩对学校领导老师莅临我公司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广州筑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先后取得了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质。专业涉及工民建、岩土、测量、建筑学、结构、电气、机械、桥梁、给排水、弱电、园林等多个专业领域。
      陈燕欢老师介绍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和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重点介绍目前所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初级模式:企事业单位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岗位、就业岗位等。
公司各位领导高度评价学校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取得的成绩,对校企共建工作室、学校在企业单位设立实习基地产生浓厚的兴趣,表示一定会挖掘和依托我校的专业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建设惠州。他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和打算开展的校企合作思路,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推动校企合作落地落实。
      通过洽谈会,为双方加强了解、产学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