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5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9日晚上19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建工楼705教室召开所在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姜博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干事:高源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事务中心主任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肖梓孟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事务中心秘书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肖堉

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共57人,出席46人,缺席11人(3人请假,8人无故缺席)

会议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建工党务秘书肖堉同学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会议第三项:

观看学习《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

会议第四项: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视频

会议第五项:由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做自我介绍


会议的第六项由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锦辉同学发言,他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的积极分子,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坚持不懈努力学习。

第二,要坚持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第三,要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的第七项由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肖梓孟同学发言,
他谈到作为大学生又是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入党期间绝对不允许有挂科现象,如有挂科情形,立即停止培养并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同时要做到尊重他人,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协助好党建事务中心部门工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带头作用,禁止在宿舍赌博,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积极配合学院的培训班、党课学习、考试等,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将立即停止培养,并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身份。

会议第八项: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姜博文老师讲话

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认真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一,培训机会难得,大家要懂得珍惜。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

第二,要讲求方法,学有所成。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大家系统地、全面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

第三,要服从安排,树立形象。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遵守作息时间,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端正好学习态度,树立和维护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最后,希望全体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重要文献,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