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第3期 | 李振锋:学无止境
作者:陈燕纯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6




P1
最初的那一个梦想

      在最美好的年纪,把最美的青春,把最美的时光,最美好的汗水,挥洒在了美丽的大学校园,虽然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也读上了自己最喜爱的专业,但是,总觉得学无止境,人是要不断往前走,不断攀高峰,才能让自己不断地成长。
      这一个过程中,有苦有甜,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回归本心,最初的那一个梦想,就是要勇闯天涯,本着这样一颗心,不仅穿越了大学的这一座大山,还勇攀了专升本这一座高峰。
      虽然,读大学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希望,但是满满的课程,让你充实得想在每个充满希望的周末放肆地休息,可是这样,在求学的路上,这样的行为,不就相当于把自己捧上了时间的杀手这个十恶不赦的位置了吗?所以我觉得不行,在大学的第二年,我为了更加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文化水平,内涵修养,我把最惬意的周末,献给了让我有动力不断的前行的专升本。

 

P2
知识春风扑面而来

    走进了报读的办公室,一股知识的春风扑面而来,老师介绍的每个专升本学校都让我心动,结合了自己读大学的专业,还有未来发展的方向,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华南理工大学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做决定之前,老师说,这个专业,比较难,你要好好考虑,但是,我是一个爱挑战以及有毅力有决心的人,我还是选择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因为是专本同读,周末我还得去上课,虽然有些累,但是泪水是伴随着快乐的,我不觉得讨厌,反倒越来越喜欢这种周末上课的状态。老师们上课尽心尽责,以人为本,无论你问的问题有多简单,有多难,老师总会帮你,教你到你会为止,就是他们这种我为人人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上起课来,考起试来,倍感快乐和心怀感恩。
 

P3
感恩这世界的爱

    到了出来工作之际,我也运用我所学的东西,找到一份自己心爱的工作,并把上学时老师所教的做人做事运用在了工作上,这样使得我的工作更加地得心应手,屡受嘉奖,备受好评,在这一层面,我无时无刻都不会忘记老师们对我辛勤的付出。

      在此,我想说一句,感谢这世界,给了我这么多爱,这爱,时刻包围着我,我很幸运,谢谢你们!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