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精彩实训周——强化专业实操技能,筑基未来发展方向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进一步提升2022级IT大类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水平,有效实现人才培养方案目标。2024年1月2日至7日,信息工程学院按照专业群建设任务要求及IT大类各专业人培方案计划,针对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二分段、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7个专业,共21个班级开展了整周实训课程安排,特邀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9名骨干工程师以及本校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3名双师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共同开展整周实训的教学活动,围绕《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Web前端综合实战》、《无人机编程》、《HTML5设计实训》、《Hadoop/Spark大数据系统综合实训》、《网页设计项目实践》等课程进行项目化梳理,通过引入各专业对应的岗位需求的真实项目进课堂,提前让学生了解并掌握真实项目开发、程序设计、网站制作等知识。旨在深化学生本学期专业课程知识的掌握情况,强化在实际项目中灵活运用的能力,为未来实习就业积累项目开发经验。



  学生经过一周的整周实训教学,对本学期所学的专业知识与企业实际项目进行有机的结合,学以致用,增加了学习专业的兴趣和动力,收效颇丰,也充分体现出,在实践中教学和项目式实践运用教学在高职中的益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