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华为班HCIA考证线上说明会召开
作者:乔晓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7

  2022年12月16日下午14:30-15:30,21级华为班HCIA考证说明会在线上召开,参加会议的包括腾科张超经理、腾科李庚妤老师、华为班班主任乔晓华老师、以及两个班32名同学。

  会议由腾科李庚妤老师主持,会议内容包括两项: 华为班班主任乔晓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赛前说明; 腾科张超经理为同学们介绍证书的重要性及考证过程中的具体注意事项。 首先,乔晓华老师从考证的必要性、考证方式的改变、考证时间安排及备考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同时认真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

  其次,腾科张超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证书的重要性,包括职业性和通用性;介绍了考试题型、时长、题量、考试方式等,并提醒考生此次线上考试,说明了线上和线下的区别;说明了线上考试时容易出出现的问题和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强调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避免;最后张超经理也鼓励同学们为自己定下目标,抓住机会,早日拿到证书。

  最后,张超经理对本次考证存在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答疑,并安排李庚妤老师会后统计计划本次参加线上考证同学的名单,完成12月17日的报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