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网络(华为)1班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马静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在信息现代化的时代中大的基本信息素养,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个人展示能力、语言表达等能力,22网络(华为)1班举办了PPT设计大赛。2022年10月28日大赛拉开帷幕,全班同学经过30多天的认真准备,于12月8日,三教309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现场决赛。决赛由学委杨世伟主持,专业班主任马静老师,辅导员吕淑华老师,20应用2班谢珊同学组成了评委小组。


选手正在演讲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逐一展示PPT作品内容,并进行约5分钟的演讲,13个作品围绕《医疗保险》、《当代栋梁》、《高考史》、《中国体育行业现状》、《疫情》、《内卷还是摆烂》、《5G时代》、《神州十四号载人飞船》等社会热点展开,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朴实无华的语言充分诠释了他们对社会,对人生的认真思考,本次比赛还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较高的演讲水平,他们语音规范、表达流畅、精神饱满,表情自然,肢体语言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合影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意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希望同学们立志民族复兴,保持学无止境的精神,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和创造美的头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