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2级网络华为专才班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金秋9月,计算机网络技术华为专才班迎来了第三届的同学。今年共有78名学子进入到专才班,并分了两个班级。相比前两届,22级专才班的人数有了长足的提升,这与学校对华为班的重视程度密不可分,同时专才班的办学模式也得到了肯定。

  9月28日,22网络华为专才班宣讲会在三教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专才班辅导员吕淑华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静,专才班班主任刘炀老师参与会议。本次宣讲会也是见面会,学院委任马静副院长为22网络华为1班的专业班主任,刘炀老师为22网络华为2班的专业班主任,两位班主任正式与同学们见面。

  会上,马静副院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专才班的特殊性、学校和学院对专才班的重视以及支持。马院长也向专才班的同学,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相信大家经过三年的学习都能成为有用之才。

  刘炀老师首先对专才班课程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明确了专才班的目标。然后公布了本学期的班级活动计划,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22级华为专才班的同学,人人有理想,个个有抱负,让我们向着梦想扬帆前进,成就属于自己的未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