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工作会议
作者:吴研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2

  2022年9月21号下午,在三教二楼大办公室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来自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本次教研活动主要议题是新学期工作任务的部署与规划,会议由物联网技术系主任朱信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朱信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并依次进行详细的内容阐述,活动主要讨论以下事项:

  1、围绕本学期新生课程编排进行讨论,为开学做足准备。商讨第五周上课准备事宜,组织安排系内教师间听课活动。朱信主任再三强调新学期各位老师要严抓教学质量,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素质高、后劲足的教师队伍,不愧于学生、不愧于学校、不愧于自身。

  2、计划本学期开始每两周进行一次教研活动,活动时间安排在周三下午,全体老师就教研活动内容进行研讨。

  3、汇报网络安全实验室建设事宜,组织教师团队考察已建实验室。

  4、科研团队建设,以物联网在农业上的应用为例开展实体研究。朱信主任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团队要继续努力、多出成果,为专业建设工作积累底蕴。

  5、近期项目申报立项通报。包括腾科现代产业学院和德赛西威校外实训基地两项,并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工作中。

  6、安排老师就1+X考证进行学生选拔和HCIA教师考证的学生选拔。由于名额有限,要求相关专业任课老师们在选拔过程中以公平公正为准,选拔出最优秀的同学作为代表参与考试。

  7、安排教学团队就本年度教学成果进行统计填报。朱信主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座各位教师反映积极,并主动承担相关任务。

  新学期教研活动的顺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教师不仅清楚了本学期整体的努力目标,也明确了在专业建设任务中各自需要承担的任务,有利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安排有条不紊的推进。

  相信物联网技术系的每位老师只要共同积极努力,定能取得美好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