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荣获“七一”建党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优秀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同学们的文化创新能力,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培育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当代青年大学生,6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七一建党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黑板报评活动。

  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积极参与到此活动,并于6月8日召集具有相关知识和画作能力的同学们,共同商讨活动详情。经过商讨,选出选5名同学负责活动黑板报的制作,同学们利用好空闲时间,尽快确定好黑板报的大致画作方向,从而将找资料、绘画、写字等工作得以细分。色彩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点,我们要重点关注,由此在众多画作中脱颖而出。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筹备和努力,21跨境电商专才班在本次的黑板报评比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此次黑板报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热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对党的认知,是一次极具价值而有意义的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