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国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1

  2021年10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薛晓萍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薛晓萍书记在会议上对信息工程学院过去一年中在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薛书记讲到,信息工程学院坚决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要求。

  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集中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老师纷纷献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师表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下一年的三全育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