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黄晓瑜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16

  2021年10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三教205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批、第二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级课程组教师,特邀惠州学院专家徐宁副教授和王健海博士。

  一、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首先黎夏克副院长介绍参会嘉宾,宣读研讨会会议议程。

  汇报现场

  二、由第一批校级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代表:龚利英老师、马静老师和董梅老师及介绍课程建设情况。

  三位老师通过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思路、实践与应用、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其中龚利英老师和董梅老师提到了课程中:校企合作不够深入、教学模式定位不够、微课制作不够精美等问题。

  龚利英老师《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介绍

  马静老师《Android项目开发》课程介绍

  董梅老师《PCB设计与应用》课程介绍

  三、由惠州学院专家进行课程建设点评。

  徐宁副教授点评

  首先徐宁副教授结合2021年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评审指标跟老师们交流,详细针对每项指标对三位老师进行点评,其中徐教授提到,在否认指标一项马静老师课程这个开放数据做的很清晰,董梅老师的课程思路很清晰,同时也点评出三位老师在课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王健海教授点评

  接下来王健海教授从总体优点和问题,以个人为例讲评三位老师的课程。王教授提到,三位老师做这个课程做的非常的认真,可以说是做的非常好。他认为三位老师的课程建设有很好的一个优点,并夸赞三位老师在线开发课程资源建设上做的非常好。之后王健海教授以个人的例子《数字逻辑》课程思政建设介绍,最后希望能共同学习。

  黎夏克副院长总结发言

  最后,黎夏克副院长为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首先他感谢两位教授的莅临,感谢各位参加的老师,也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参会的老师能够向两位教授多学习,接下来也会在校级思政课题上多花心思。

  全体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