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电商618实训表彰大会暨电子商务综合实训说明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了让电商专业学生对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检验自我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我院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4:30在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电商618实训表彰大会暨电子商务综合实训说明会。参与本次会议领导有: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张少鑫副书记、电子商务系主任万振杰老师、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夏良清老师、电子商务系全体专任教师、电子商务专业的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

主持人万振杰主任介绍618电商实训情况

  万振杰主任讲到在618大促期间邀请企业讲师在校内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培训与指导,培训之后进入企业实战演练,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电子商务职业综合能力。我们电子商务专业总共有102名同学参与了实训活动,通过同学们的助力,TCL电商中心在618大促期间取得了突破21亿的好成绩,比去年提高了10%,这中间当然少不了各位同学们的努力,企业对同学们在本次实训活动中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优秀实训学生代表彭子妍发言

  很荣幸能够成为2021年618优秀实训生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实训生们,向所有关心教育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真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我自愿参加了连续2次的实训,在期间使我更加深刻地感觉到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重要性。在实训期间,在店长以及师兄师姐的热心帮助下,我很快适应了环境,适应了工作岗位。与此同时,我自己的思想认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份工作让我树立了较强的责任心。 通过实训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在实践经验上的缺乏,在看待问题上的肤浅等。但是我相信在经过这次实训后,我在这些方面都会有一定的提高,同时也为我即将踏入社会工作储备了更多良好的知识与工作经验。

  张少鑫书记宣读实训学生优秀名单

  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书记为优秀实训学生颁发证书

  黎夏克副院长发言

  黎夏克副院长讲到今年是我们跟TCL合作第八个年头,我们在这中间参加不少实训活动,我们从最早做一个亿,到现在可以给企业创造21个亿,整个TCL中心接近有一半到三分之二的人员都是来自于惠经,作为中国可以算为50强企业,对我们电商学生能力的认可企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通过这种历练之后,第一为了肯定自己,第二希望同学们要把良好的实训过程要延续下去。

  紧接着万振杰主任介绍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表示本次实训宗旨在提高我院电子商务学子的专业水平,因岗位的不同,同学们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定位不同,在TCL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强化自己某个领域的知识水平,为后期开展专业对口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奠定一个更好的基础。叮嘱实训学生要认真对待此次实训,珍惜现在到企业真实操作、体验的机会,把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前适应企业的工作岗位,为企业输送人才,培养电商专业高素质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