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系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物联网技术系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于9月8日晚上19点30分,在三教小礼堂顺利召开,会议主持人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负责人王芬老师。

  会议开始,王芬老师以一个非常欢快的开场白欢迎2021级的新生们,紧接着介绍了出席会议的物联网技术系的所有老师。通过设置大屏幕动态弹幕交互,在场的66位新生们除了听讲外,即时用手机发弹幕参与互动。

  会议第一项,由物联网技术系主任朱信老师对本系的专业进行介绍。主题内容包括物联网技术专业在IT行业的地位,专业学习内容,就业的情况等。并且还列举很多优秀毕业生从事的各行各业。在座的新生们都听的非常投入,反响积极。期间,信息工程学院的院长、也是本校的副校长薛晓萍教授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少鑫书记来到现场对物联网技术系的新生们进行慰问。薛晓萍副校长勉励新生们要努力学习,希望在各位有技能,有学识,有爱心的老师培养下茁壮成长。

  会议的下一个阶段,由金慧老师对物联网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主要讲物联网是什么,物联网专业要学什么,物联网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待遇如何等。金慧老师的讲解很好的勾起了学生的求知欲,现场互动频繁。

  在王芬老师的引导下,学生在弹幕和现场进行提问,在座各位老师根据学生的问题针对性的回答。

  最后,王芬老师对提问的学生和现场抽奖的同学发放奖品。此次会议在学生的热情高昂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