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召开新学期首次系内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物联网技术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会议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来自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的全体专任教师。本次教学会议主要议题是新学期工作任务的部署与规划。

  本次会议由物联网技术系主任朱信主持会议。会议伊始,朱信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然后依次进行详细的内容阐述。

  会议第一部分主题是新一届学生的迎新工作,朱信主任首先跟各位任课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各专业的新生招生情况,并针对接下来的迎新计划进行了部署,对迎接新生报到、专业介绍活动、人员分工等事项进行细致安排。

  会议第二部分主题是课程质量,夯实课程教学质量是所有任课教师需要认真对待的重要事情,朱信主任再三强调新学期各位老师要严抓教学质量,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努力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素质高、后劲足的教师队伍,不愧于学生、不愧于学校、不愧于自身。

  会议第三部分主题是专业建设,朱信主任安排接下来需要重点完成的几项任务,尤其是省二类品牌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和校级品牌建设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的相关任务,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座各位教师反映积极,并主动承担相关任务。

  会议第四部分主题是本学期有关科研、竞赛、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教师可以在自己擅长或计划的领域进行提前规划。在座各位老师积极相应,开展了讨论、分享经验,共同探究实施举措。

  新学期第一次系内会议的顺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师不仅清楚了本学期各专业整体的努力目标,也明确了在专业建设任务中各自需要面临的任务,有利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安排有条不紊的推进。

  相信物联网技术系的每位老师只要共同积极努力,定能取得美好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