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结硕果 产教融合谱新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寒假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一行应邀赴德赛西威与企业相关领导座谈总结去年校企合作成果展望新年目标并看望目前在企业实习的18级学生。

  座谈会上,企业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去年9月开班的第一届“德赛西威创新试验班”,目的为企业培养技术与管理的储备力量,公司为该班配备了15位工程师讲授了20门课程,经考核最终46名学生进入企业研发、制造、质量等部门顶岗实习,该批实习生普遍受到相关部门领导好评,目前研发部门已有13名学生提前转正。

  由于校企首次合作的成功,德赛西威人力资源林广球总监希望今年与我院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入校企合作:1、继续举办第二届“德赛西威创新试验班”,并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2、根据企业的岗位需求,与学院共同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3、推动公司相关部门与学院的师生团队就具体项目展开合作。最后,薛晓萍院长盛情邀请德赛西威相关领导下学期开学访问学校共商合作细节。

  随后,薛晓萍院长一行看望工作岗位上的学生,勉励同学们珍惜在优秀企业实习的机会,迈出职业生涯坚实的第一步。

  与德赛西威相关领导座谈

  看望工作岗位上的学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