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真维斯软件实验班开班仪式
作者:刘军轶 来源: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0-12-25

  2020年12月23日下午4点,第6届真维斯软件实验班在IT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真维斯公司彭风林总监和郑伟阳工程师,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电子信息系系主任邝楚文老师、IT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刘军轶老师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真维斯软件实验班是2015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主办5届,从这个班走出去很多优秀的毕业生,见证了很多同学从一个小白,成长为技术牛人,甚至技术大咖,很多都在企业担负核心岗位,像在上海工作的姚金宏、在广州工作的张展鸿等,都已经是IT主管,像17级郑伟阳师兄,才毕业不到一年,就已经是企业的核心开发人员,今年报名学生达50余人,充分展现出对学生的吸引能力。

  我们的培养模式:提供并营造一个学习的氛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统一学习,由学校老师和企业工程师共同对学生提供辅导,安排一些提高类课程,提供企业真实案例进行实操。

  彭风林总监和薛晓萍院长都对报名学生进行了勉励,希望同学们发挥坚持、勤奋、团结的精神,自我约束,自我控制,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在企业和教师的助力下,使自身技术上一个大台阶。

  仪式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