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跨境电商1班参观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8日上午,22跨境电子商务1班的同学们前往深圳福田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全体同学早上8点30在学校门口集合,井井有序的上车出发去博览会,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抵达了深圳市福田区的会展中心。 

  入场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广阔的室内展览厅,依次排列在左手边的是1到4号展厅,右手边是5到8号展厅。进入一个展厅便是数不胜数的本次博览会的展览品,大多数都是电子科技、数码3C、新能源汽车,这些展览品带给同学们的感觉都是使人感到惊艳,在看到它独特创新升级,以及能给人们带来更好的使用感,也会让同学们感到科技发展的力量。

  我们来到跨境电子商务的一席展厅,工作人员热情和跨境电子商务的同学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坚持热爱自己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参加本次博览会,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收获良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