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组织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专家讨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3日下午15时,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三教205会议室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三个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电子信息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分别是:

  由于近段时间疫情原因,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九位专家不能莅临现场,所以在开会前夕各位专家通过腾讯会议进入线上会议空间。

  在正式开会前夕,学校副校长,学院薛院长也莅临会场与线上的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见面和致谢

  与电子信息十五位老师一同在线上进行研讨、分享和沟通,并对电子信息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虽然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但各位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各行业专家还是不吝赐教,纷纷提出行业的发展与课程结合的方式,并将新的社会市场需求传递给了我们系每一个老师。

  通过这次线上与各位行业专家的讨论和分享,电子信息系各位老师共同感觉今后的压力非常大,既要不断充实和夯实自己的知识储备,还要让学生感觉到知识的鲜活感和时代感,也为后续专9业建设,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添砖加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