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第三期第三课——“守初心、强信念、做有担当的大学生”青马班|第三期第三课—“守初心、强信念、做有担当的大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了提升第三期青马班成员的思想道德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刘国城老师于2022年5月5日晚上19:30分在三教小礼堂围绕“守初心、强信念、做有担当的大学生”这一主题展开授课。课上,刘国城老师向青马学员解释了大学生的两个问题:“大学生学习—学习专业知识、提高道德素养及文化修养、培养兴趣爱好、吃苦在前”以及“大学生无所谓—迟到、旷课、不写作业、成绩无兴趣”并呼吁青马学员“读书破外卷,下笔如有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随后就“组织协调能力、策划能力,善于思考的能力,学习调研的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希望各位青马学员课后一定要努力学,深思考、认真接受批评、善于总结、讲诚信、多锻炼、树形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