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广东九联科技打造上市公司“创新实验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工程学院历年来重视企业合作建设,从“实习顶岗”到“订单班”再到现如今的“创新实验班”合作,可以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2年5月18日晚19:00,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联合九联上市公司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九联上市公司“创新实验班”宣讲会。

  出席嘉宾有: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谢东荷女士、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辅导员刘国城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廖津俪老师、信息工程学院20级全体IT类专业学生。

  谢主管详细的介绍了九联的发展、业务、文化以及环境和接下来成立“创新实验班”的岗位,同时说明你实习期间,会有九联上市公司的企业工程师带大家进行真实项目实践,通过考核者,公司将择优录取,欢迎大家加入九联,到上市公司上班,在发展晋升方面,同学们可以申报硬件方面的职称,还有技能评定等,公司都会全额报销所有费用并鼓励大家继续进行学历升。

  随后,谢主管也向学生们详细介绍本次“创新实验班”所需要的核心岗位:软件测试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生产技术工程师以及项目管理岗位的项目工程师、制造技术方向的QE技术员、PIE技术员、SMT设备技术员、生产管理/储干、电子商务方向的客服、主播等。


 

  最后,张少鑫书记进行总结动员,他表示,十分感谢九联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谢东荷女士能够来到惠经信息工程学院为我们全体IT专业的学生进行宣讲,同时万分感谢九联上市公司能够为学生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感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同学能够来到九联上市公司“创新实验班”宣讲会,他还强调,前往上市公司上班的机会不多,九联“创新实验班”能够很好的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技术技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从谢主管分享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工作岗位和晋升机制,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把握住到上市公司上班的机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