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黎夏克,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黎夏克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关于制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及学院前期给各专业负责人制定工作的部署情况。要坚持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要从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培养模式、教师队伍四个方面综合考虑问题,要紧密对接产业和行业需求,深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智能电商专业群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

  最后,薛晓萍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今下午只讨论课程的设置、课程衔接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的制定可以穿插部分专业群的课程,专业基础课可设立课程组,选择规划教材使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是每间高职院校的头等大事,要提升教育质量;要健全多元办学格局,细化产教融合、紧贴市场、行业需求;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