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张少鑫书记开讲思政课——青春不负使命,强国必定有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4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张少鑫书记以《青春不负使命,强国必定有我》为主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讲思政课。

  张书记讲到,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以学习为中心,坚持围绕学习、成长、自身发展为核心,不懂就问,向经验者求学,要善于提问,敢于提问,提高我们的学习状态,凡事要深思,遇到事情冷静分析,思考问题,谋划自己的思路,将自己的所知、所感、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翻涌心中热血,带着前人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断攀登新的人生高度。

  时代向上、青年向上,新时代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青年要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用铿锵的脚步丈量责任,用担当写下青春奋斗的足迹,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人,代表着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强国有我”,是新时代青年向党和祖国许下的青春誓言,我们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向着新征程前进。

  最后张少鑫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布置课后作业以《青春不负使命,强国必定有我》为主题写一篇心得体会,没有字数要求,但要发出内心想法来写。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