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作者: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30

  为秉承我校优良传统,丰富校园生活、发展校园文化,为校园内喜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搭建一个自我发展、自我实现的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输送优质主持人为宗旨。2021年10月27日晚上7:30,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在三教小礼堂如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与评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廖津俪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吕淑华老师、校主持队负责人陈梓涵师兄、第十五届校级主持人大赛口才之星刘斯航师兄,主持人郑益儒。

  比赛第一环节第一项:自我介绍本项目主要考察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根据自身优势充分展现个人魅力,突出个人特点。

  比赛第一环节第二项:稿件朗诵本项目主要考察选手朗诵能力,采用适合的语言表达、姿态神情以及仪态形象进行。

  比赛第二环节第一项:才艺表演本项目主要考察选手才艺创意与新颖程度。

  比赛第二环节第二项:评委提问本项目主要考察选手的临场反应以及语言组织能力。

  张少鑫书记为本次大赛做点评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表现自我,突破自我,为梦想发声的舞台,进而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语言表达能力。并强调:青春是我们自己主宰的舞台,别怕,尽情展现自我,让青春焕发出更多颜色,这才是青春的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