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场答辩会
作者: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30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安排要求的通知》以及《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我院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于9月29日-30日在第三教学楼分别举行四场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场答辩会。

  评委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少鑫,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施巧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欧阳煜,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吕淑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廖津俪。

第一场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场答辩


第二场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场答辩


 

第三场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场答辩

第四场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场答辩

  每位参加现场答辩的同学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评委老师对各位汇报同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汇报过程出现的不足进行指导,并勉励参加现场答辩的同学要继续保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榜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