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1

  为增进我院与学生高中生源地的进一步联系,提升我校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培养学生的爱校感恩精神,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力,我院将组织同学们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回到高中母校开展返校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4月18日晚上8点

  地点:三教205会议室

  主持人:黄建彬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

  团总支书记施巧燕

  以及我院每个班级的两名学生代表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部署动员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会上,张少鑫书记总结了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改进意见,明确了今后招生宣传的发展方向,并就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平时要加强与合作院校沟通交流,主动出击,积极参与,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动员组建“五一”假期社会实践团队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五一”招生宣传是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传统项目,不仅为我校招生工作助力,也是增强我院学生爱校荣校感的好机会。要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认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做好宣传工作,对于招生工作需要系统谋划、深度谋划,分类研究、分类指导,全面调度、全方位协调。

  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学院招生工作的各类问题,并由张少鑫书记一一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普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对我院招生工作提出小建议,让同学们能够充分的了解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流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