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行】信息工程学院“起航”服务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下乡行第五天
作者:刘国城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5

    2016年7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起航下乡服务队员们经过昨晚的晚会后,备受鼓舞,随即跟随村干部一路跋山涉水深入到困难学生家中,了解具体情况,鼓励他们努力上进,积极完成学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带领队员们一起走访永汉镇困难学生,深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
    随着时间的推进,距信息工程学院起航下乡服务队离开永汉镇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在张少鑫书记的带领下,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永汉镇政府,新陂村委,各送去了一面锦旗,以示谢意。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宣传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支持。
(走访困难学生路上)
image001.jpg
(在村干部的引领下,我们来到了这个女孩家中,女孩即将上高三,母亲是二级残疾,父亲身体不好,我们积极鼓励她要努力学习,勤奋向上,国家有很多资助政策会帮助我们)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另一户家中,女孩在惠州学院上大三,已经申请到国家助学贷款,我们向其详细讲解了还贷政策,还贷时间,并鼓励其多宣传国家政策 )
image005.jpg
(行走在乡间小路上的队员们)
image006.jpg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会出现,图为下雨前帮助村民收稻谷)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回到村委继续交流,村支书表示要召开各村小组会议,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image009.jpg
(全体队员与村干部们合影)
image010.jpg
(与镇人大陈主席交流,感谢对我们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
image011.jpg
(全体队员与镇政府领导合影)
image01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