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行】信息工程学院“起航”服务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下乡行第二天
作者:刘国城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2

    2016年7月12日早上8点,经过一晚的休整,信息工程学院“起航”服务队全体成员正在集合。今天活动是什么呢?
image001.jpg
    原来是动员大家填写“广东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问卷调查”,队员们分组作业,用自己真诚的笑容和负责的态度,预计完成200份问卷,形成最真实的数据上报。(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image002.jpg
(走街串巷在努力)
image003.jpg
(做调查问卷,无论是大街小巷,我们一直在努力中)
image007.jpg
image005.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在做调查问卷的过程中,又遇到过各种困难,如:质疑我们的身份、不愿意做问卷、被人拒绝……
    这一种经历对队员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坚持用真诚的笑容和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问卷调查,形成最真实的数据上报。在镇科教文卫办和城监部门的保障下,第三天我们将会在人流密集的“天天酒店”门口广场摆摊设立宣传点,期待小伙伴努力的表现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