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技能大赛]14电商4班“韦小宝和杨过谁好”辩论赛主题班会
作者:吴丹妮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3-03

        三月二日晚8点半,机电信息学院14电子商务4班在三教508教室参加了辅导员技能大赛决赛,此次班会主题为电四辩变辩,辩题为“韦小宝和杨过谁好”,到场的评委嘉宾有:学生处处长皮建彬老师、惠经院团委书记郑辉华老师以及各院系代表老师、机电信息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
        首先,由主席致开场词,宣布辩题并介绍该场参赛代表队及所持立场,接着介绍了此次的参赛队员、评判团成员、点评嘉宾和比赛规则。
        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先进行了开篇立论,接着围绕“韦小宝和杨过谁好”进行了自由辩论,再由正反双方四辩总结陈词。正反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中都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进行的双方交换辩题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在观众向辩手提问完问题后,由辅导员常嘉祺老师评析发言,此次由正方队伍获胜,最佳辩手为李勇强同学。
        此次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还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培养创新和团队精神。
image001.jpg
        (辅导员:常嘉祺老师)
image002.jpg
        (现场照片)
image003.jpg
        (现场照片)
image004.jpg
        (观众提问)
image005.jpg
        (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