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2013—2014年团学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杨俊炜 来源: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2-29

         2013年12月29日晚,计算机系2013—2014年团学总结大会在第三教学楼东307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邝志鹏科长、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老师。参与人员有计算机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会上,首先由我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友纯宣读本学期学生会整体的工作情况及总结,紧接着再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宣读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各部门总结完毕后,由我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姚梓烁宣读本学期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接着由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想要把工作有效率、有质量的完成,必须要做到“四个三”:三思、三镜、三切和三肯。
        会议最后,由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邝志鹏科长就我系此次总结大会作工作指导。邝科长对我系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并且为我系往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
        此次团学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让我们更加了解到各个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优点以及不足。为我们以后更好、更快的完成好各项工作进行了重要的铺垫。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
image001.jpg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副主席宣读整体工作总结以及各部门部长宣读部门工作总结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大会第三项:学生会主席宣读本学期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
image006.jpg
大会第四项: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老师讲话
image007.jpg
大会第五项:学院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邝志鹏科长作工作指导
image008.jpg
大会第六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会议结束,与会领导、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image01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