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杨光副院长一行参观AAA教育软件教育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年4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杨光副院长、张少鑫书记走进深圳市高新科技产业研发中心AAA教育软件教育集团进行参观并看望寻找技术研发工程师之路的优秀学子。

  据悉,AAA教育集团软件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从事高端计算机职业教育的教育机构。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现已发展为一家拥有在册员工百余位、累计培训学员数千名的大型专业化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国内同行业内遥遥领先。

  AAA教育集团领导,带领杨光副院长、张少鑫书记参观了集团,对集团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对管理模式和方式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谈会交流现场 校企双方各级领导座

与我院实习生座谈现场

  最后,杨院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同学们的工作场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解答,对遇到的困难提供了相应的帮助,杨院长勉励大家来到企业就业后要认真学习,虚心向他人请教,在专业领域走的更高更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珍惜时间,学好专业课,对自己负责”,并送上了祝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