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创业园三楼孵化基地指导工作
作者:万振杰 来源: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9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广东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室副研究员田锋、广东省创业教指委秘书长王华、惠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许大军等省市领导,我校校长陈优生,副校长姚立锋、赵海玮、张文方,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翠玲,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皮建彬,及单位相关负责人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创业园三楼孵化基地指导工作,电商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热门之一,各位领导给予每个工作室的项目肯定和支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对“创业园三楼电商创业中心孵化基地”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指出电商创业中心的四大功能,一是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二是电商仓储物流中心,三是电商创业文化中心,四是产品体验中心。让学生们通过创业孵化基地,可参与创业实践,以创业实践、顶岗实习、技能培训为中心,我们会加快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沿的青年创新创业主力军。

  通过和各位领导老师的交流,创业的学生们共同意识到要成为高素质的技能技术创业型人才绝非易事,它必须具备五个条件,即高度的责任心、丰富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技能技术、强大的协调能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希望电商创业的学生要勇于创新,挑战自我,践行青春,创想未来,努力为广东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