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百达连新与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翁枫涛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12-21

    2016年12月20号下午两点,东莞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仪式。
    出席仪式的企业领导有:连升集团郑沛明董事长、连升集团凤控兼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黄芯梅总经理、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寿杰常务副总经理、百达连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苏晓斌副总经理;
    学校领导有:惠州经济职业经技术学院陈优生校长、惠州经济职业经技术学院教务处李翠玲处长、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信息工程学院杨光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黎夏克主任、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万振杰副主任。
    首先由薛晓萍院长介绍了在场的来宾并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百达连新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接着,着重介绍了电子商务系的一些校企合作的项目——TCL酷友实验班,深圳地猫公司的地猫班,华淼公司的华淼实验班以及即将成立的百达实验班。并展示了旭日真维斯实验班、TCL酷友创新实验班的培训成果,以及在老师们带领下,学生所获得了各种奖项。
    随后,陈寿杰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广东连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商业营运、信息技术、制服定制、建材贸易等齐头并进的一体化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同时拥有一座大厦—百达国际城,目前为其他企业输送电商运营团队,立志打造成为珠三角最强的电商人才孵化基地。
    会议中,杨光副院长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合作中的问题以及现在校企合作的情况,还有接下来将继续合作的项目,甚至是打造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品牌。
    陈优生校长也对能够与百达连新公司取得合作表示感谢,并回顾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0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并通过“四个关注”强调了我们学校对学生的注重性。同时讲述了几年以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其中省级以上竞赛获奖240多项;表明积极引入外来企业,更加的促进了学生集中实习,提高职业技能,适应社会等能力。
    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杨光副院长与陈寿杰副经理郑重地签下了合作协议,随后陈优生校长与郑沛明董事长一起进行了揭牌仪式,最后合影留念。

image001.jpg
陈优生校长与企业领导握手
image002.jpg
薛晓萍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概况
image003.jpg
会议现场
image004.jpg
陈寿杰副总经理作企业介绍
image005.jpg
杨光副院长与企业负责人探讨
image006.jpg
郑沛明董事长对校企的合作的成功表示祝贺
image007.jpg
陈优生校长也对能够与百达连新公司取得合作表示感谢
image008.jpg
杨光副院长与陈寿杰副经理郑重地签下了合作协议
image009.jpg
陈优生校长与郑沛明董事长一起进行了揭牌仪式
image010.jpg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