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惠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7日下午,惠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惠州邮政信息大楼11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鉴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资源对接,促进惠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贡献,经全体协会会员投票,我校被推举为惠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惠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通过链接政校企,加强跨境电商企业间的相互合作,资源对接,致力于创造跨境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的营商环境,推动跨境电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成为惠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强化了我校与政行企的进一步合作。我校跨境电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院校人才培养与产业行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跨境电商专业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为惠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