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课堂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高俊君 来源: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2018-07-08

  2018年7月6日-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2018广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课堂教学现场决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据悉,本届比赛(高职组)分信息化教学设计和信息化课堂教学两个赛项,共收到全省81所高等职业院校2262位教师932个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教师数量再创新高。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共计149个作品入围现场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电子商务系优秀教师高俊君、甘文婷、黄燕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优秀作品《商品摄影中曝光技巧的应用》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与此同时,我院优秀教师吴研婷、王芬、华楚霞凭借优秀作品《平面设计中选区运算的应用》亦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在教学设计决赛中,我院优秀教师沈顺玲、龚利英、彭业胜团队获得的二等奖,王静、刘琛、殷佳玲团队,李磊、林龙建、李观金团队亦获得的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在该项目比赛中获得丰收,充分体现了我院强大的师资力量。

  据悉,广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广东省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办的职业院校教师教学竞赛。比赛要求高,规范性强,对教师信息化手段的实际运用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我院从今年3月开始筹备比赛并大力投入准备,邀请校外专家点评,在全院范围内展开海选,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并组建团队参与比赛,经过多轮海选环节,最终经过参赛团队教师不懈努力,对作品精心打磨,也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协助下,取得了本届比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电子商务及其他教研室的教师优良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学院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成果体现。

  我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用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深化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