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多项奖项
作者:林龙健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3

    2016年9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广州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专科组与本科组同台竞技,共有千余支队伍报名,预赛有59所高校665支队伍提交了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最后甄选出36所高校121份作品入围决赛。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积极组建学生团队参加比赛,在近日公布的获奖结果中,最终荣获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奖的详细情况如下:

作品名称 参赛类别 学生团队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古建筑之美 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赖健宇,麦文畅,赖稳栋 林龙健
二等奖
 
“应用文写作”掌上课堂  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利志辉,黄建利,佘惠芬 林龙健
李春燕

三等奖
 
发现绿色  数字媒体设计类 冯汉明,邓福传 吴银婷  
三等奖
 
台湾文化  数字媒体设计类 李嘉锐  吴银婷
三等奖
 
悟空 数字媒体设计类 陈帆 梁莹颖


三等奖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是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与学生团队团结拼博的结晶,是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研究所和其下所设的专业工作室发挥效用的成果。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研究所成立于2015年10月,现设有专业工作室5个,这为我院教师科研团队和学生团队的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保障。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他们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image001.jpg
                           总决赛开幕式
image002.jpg
                    决赛前夜在宾馆反复模拟演练
image003.jpg
                              赛后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