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获奖】机电信息学院荣获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欧阳煜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6-14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于今年3月至5月顺利举行。经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定,目前各奖项名单已经产生。
    来自机电信息学院的参赛作品荣获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多个奖项。奖项如下:1.创业计划类:《智慧医疗APP》二等奖(指导老师:李观金、陈孚);2.创业计划类:《校园生活微应用》三等奖(指导老师:李娜、高科华);3.创业计划类:《惠州东坡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等奖(指导老师:黎夏克、张荣波、赵航。
    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旨在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贯彻国家、我省对构建现代职业教育改革的部署和要求,调动和激发职业院校学生的创新创效创业热情,以提升增强职业学校学生创新理念、创效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为重点,以促进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为导向,着力将大赛打造成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促进学校、企业、社会进行人才培养、项目孵化、资源整合的综合平台,逐步构建职业学校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有效载体和特色阵地,为培养数以亿计的工程师、高级技工和高素质职业人才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image00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