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机电信息学院荣获2015年度处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欧阳煜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2-27

    2016年2月26日上午9点整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惠州经济学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
    在表彰“处级先进集体”的决定中,仅有机电信息学院和财经学院2个学院荣获“2015年度处级先进集体”这一殊荣。
    在表彰“优秀教师”的决定中,机电信息学院黎夏克、林龙健、陈孚、马静、万振杰、李观金、吴文昊、刘昌鹏、肖国金、王红芳等教师荣获“2015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在表彰“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机电信息学院院长薛晓萍、张少鑫、陈白洁、常嘉祺、霍智德等老师荣获“2015年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表彰“特殊贡献奖”的决定中,来自机电信息学院机械与模具制造教研室的刘昌鹏老师荣获“2015年度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
    会议的最后由陈优生校长做《效益年:新常态下的新使命》工作报告。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瞄准高职教育发展的前沿,着眼于未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惠州、广东乃至全国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age001.jpg
图为表彰处级先进集体
image002.jpg
图为表彰优秀教师
image003.jpg
图为表彰先进工作者
image004.jpg
图为荣获特殊贡献奖的刘昌鹏老师
image005.jpg
图为获奖人员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image006.jpg
图为机电信息学院先进集体荣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