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信息学院参赛队伍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大赛三等奖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学院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1-05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大赛结果,我校代表队获三等奖。
        12月25日至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赛项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大楼与广州超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工厂开赛,来自全省16个学校的31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我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image001.jpg
图1  开幕式(左起郑善东老师、林德奇、谭爽业、张维权、林润老师)
image002.jpg
                     图2  装调维修比赛前
        此次比赛由机电信息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郑善东老师领队,郑善东和林润老师培训指导13级数控2班的张维权、林德奇和谭爽业三人团队,他们从2015年11月初得到比赛通知后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时间积极备战。比赛内容分成数控机床机械仿真安装,数控机床机械安装调试,数控机床电气调试与维修,试切件加工4个环节。
image003.jpg
                      图3  机械仿真安装比赛
image004.jpg
            图4  机械安装调试,电气调试与维修比赛
image005.jpg
                      图5  试切件加工比赛
         今年的比赛任务综合性较强,如果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大赛给出的任务,并且还能保证质量,说明这支队伍具有很强的技术技能应用能力,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大赛的洗礼,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做的更好,也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在下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