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一行到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交流共商专业群建设良方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日前,我校薛晓萍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物联网专业群负责人朱信、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马静一行4人到广州松田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在该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本胜、计算机应用技术系主任肖红、软件工程系主任蒋荣军的热情接待下,双方就第一批省专业群建设、学院运作机制、人才引进、实习实训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交流会上,杨本胜助理代表松田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对薛晓萍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现状后,就计算机应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作经验分享。

  黎夏克副院长与朱信主任分别对惠经职院专业群申报背景和物联网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薛晓萍副校长参加了该校举行的现代产业学院研讨会,并和相关校领导交流了产业学院建设的想法。


  最后,双方对民办学校专业群建设的特点、困境及良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互学交流,为学校专业群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路,双方均感收获颇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