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聚星杯”直播电商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李雅野 来源:智能电商系 发布时间:2021-12-23

  直播电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网红-成了新的风口。为了抓住市场给予的新的机遇,我们在庞大的网红队伍的中筛选优质的网红资源,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市场经营户了解直播电商。

  12月22日下午,首届直播电商大赛在紧张的比拼中圆满结束。通过这一场直播大赛,来自全校各院系的9支参赛队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更是从中体会到团队合作,职业素养、岗位技能的重要性。出席本次直播电商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教授、副校长薛晓萍教授、中深聚星直播电商基地总经理易海金、教务处副处长方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科长李海丽、智能电商系主任万振杰、智能电商系教师、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及参赛队伍。

  会议第一项,由参赛学生团队代表李佳洵同学发言,李佳洵同学表示本次直播大赛中给每位主播创造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看似主播镜头前简单的呈现,背后却是对团队合作,产品卖点,用户体验,综合的考验。相信通过这一场直播盛宴,让同学们对直播电商的理解及实践更加深入。


 

  会议第二项:中深聚星直播电商基地负责人易海金总经理发表讲话,易经理在讲话中提到学校组织这样一场“比武堂”技能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更是给企业了解学生,探索适合校企合作走向深入的机会。

  会议第三项,由信息工程学院杨光副院长宣读各参赛队获奖情况,并表示祝贺。

  会议第四项,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薛晓萍教授对本次大赛做总结讲话,薛副校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在推进以赛促教的教学方针中能挖掘学生技能特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校企的深入合作上有着积极正面的效果。

  会议第六项,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教授提出指导及期望,杨校长指出,“比武堂”学生技能大赛的推进,即考验学生对专业技能知识的熟识度,也是对我们指导老师及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学生有技能,导师有水准,企业有资源,是本次比赛的意义所在。这场直播电商的“比武堂”盛宴将载入学校史册,给我们往后引导以赛促学的实践教学模式开创先河。

  会议第七项,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团队进行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