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下学期的准备工作的进行讨论。2021年6月2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在三教东信息研究所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上对于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工作,根据学校考试精神,邝楚文主任对期末考务工作重点提了几点要求:1、提醒学生考试要带齐证件,缺少证件的要提前开好证明;2、监考老师提前20分钟到相关的考务办公室签到领试卷,不能迟到;3、监考过程要严肃认真;4、考完老师们要认真完成各种材料的收集存档。

  接下来对指导学生参加各级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竞赛,老师们对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意见建议展开集中讨论。在如何更合理的选择比赛内容,指导学生的工作上做出创新,老师们在会上进行了思考总结。

  下午的会议除了对考试工作和竞赛工作的探讨外,对18级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材料材料的明细再次进行说明,还有新学期的工作安排等,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