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关于提升教学质量研讨会议
作者:曾雨婷 来源:电子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4:20分,在三教东一楼创新工作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召开关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的研讨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电子工程系主任王红生根据学生反馈的教师教学信息表,指出,应该重视学生反馈的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也探讨了学生上课时的问题以及状态,需要跟学工办共同协商,进一步学生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

  此外,积极组织教师组队以及培养学生参加竞赛,坚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

  教师应引导学生重视参加比赛,以赛促学,通过参加各种各级的技能竞赛,不仅可以提升学生自身的职业意识,职业技能,还能提升学生的交流表达能力、与人合作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自我学习能力、信息处理能力等。学生的“以赛促学”也要求教师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不断提高本身专业知识的能力,因此,此次会议还强调了教师应该“以赛促教”,重视教师自身的提升,不断学习,提高理论与实践水平以及实践操作能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