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实训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加了解我院的实训室设备,感受学术氛围,培养专业学习的兴趣以及目标,今天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参观实训楼,计算机副楼的真维斯实验室、物联网实训室、VR实训室。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欧阳煜、吕淑华老师耐心组织新生排好队列并提醒新生参观过程中应紧跟队形有序进入实训楼。

  计算机副楼内,在陈鹣、林寿铿两位老师的细心讲解下新生们表现出来浓厚的兴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实训室内的陈武发、李国谦两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详尽的解答,同时还勉励大家以后多用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能力。

  此次参观实训楼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