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整周实训教学】锐意进取,夯实技能
作者:何小莉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水平,践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结合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我院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应用电子技术、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共6个专业18个班在校内开展为期一周的项目实训,本次实训周的实训项目由校企合作的企业老师进行指导。

  本次实训学生按照正常的学校作息时间上课,每天6节实训课程,实训项目包括:Java应用项目开发、基于STM32的产品开发、基于JSP的企业项目开发、H5应用项目、服务器项目实训、基于Python的大数据应用项目等,企业指导老师课上耐心指导,解答学生疑问,同学们对本次实训周也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出勤情况良好,参与度高,专业技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本次实训为学生的培养提供了创新模式,为以后的课程设计和培养方式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学生通过参加本次实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积累实践经验,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