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两位老师赴深圳参加“VR+教育教学应用开发培训”
作者:李观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1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VR龙头企业中视典合办的广东省VR+教育教学应用开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省培)于2018年7月16日-23日在深圳开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派教学骨干李观金和邝楚文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有虚拟/仿真教学需求的骨干教师,通过全面系统的VR/AR虚拟/仿真教学课件、实训软件高效开发,以及VR/AR教育教学项目申报的高级技术培训,提升教师的VR/AR/MR教育教学应用开发能力,培养满足VR+教育新型职教要求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在此次培训中,我院参训的两位教师从基础3ds MAX建模开始,学习和掌握了从基础建模到VR+通用课件制作的全部流程。期间,两位老师亲临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体验了AR台、全息台、环幕投影VR实验室、模拟导游实训室、虚拟现实头盔等产品的应用,并通过与企业工程师们的交流学习,了解了当前行业的最新发展及技术成果,增长了见识,对我院的VR/AR/MR教学应用有了新的启发。

  下一步,我院将紧跟时代的步伐,计划在实际的教学中应用VR、开设VR相关课程、建设真正有用的VR实训室,以进一步推进我院专业教育的信息化与现代化建设。

培训现场

两位老师在学习现场

两位老师到企业交流学习

体验企业VR产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